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第一次的第一名。。

这真的是我人生中最开心的一次,

我得奖了,还是拿了人生中的第一名,哈哈。。

我参加了一个seminar professional image category office attire...

i get 1st prize, so unbelieved..

打败了三十多位女生。。

给你猜猜看,第一名奖品是多少?



RM150


只需要show出最professinonal又正式的一面。。就可以得到这笔钱!

那天我也觉得我自己很smart,真的,没骗你们,相信我。。

颁奖给我的人说我像老师。。

其实也有很多人这样说过,

嘻嘻

我也认同,哈哈,




肯定有人在讲我死要脸。。


朋友们,

敬爱的大家们,

请不要瞧不起我。。

不是我不会打扮,其实我有那么一面的,

只是懒得打扮而已。。

如果这里的天气是冬天,我会打扮得漂漂亮亮。。

我很怕热,我比较喜欢舒服凉爽。。

最后想强调的是。。


我拿到了第一名。。


哈哈哈哈!!!

不要太忌妒。。

忌妒也可以,其实。。

除了我之外,还有其他四位gentleman也有参加,

其中一位也不错,拿了第三名。。

参加了这活动,我学会了很多。。

i'm get a 1st prize。。

九月八号is my lucky day。。

2 条评论:

  1. 拿第一名的感觉真的很爽的,因为有种大地在我脚下的样子!
    既然你那么喜欢第一,我就颁一个最"LULU"奖给你啦!

    回复删除